想了解一個人有沒有幸運的機會,像中樂透般突然一大筆錢從天而降的橫財運,其實都要瞧瞧五行中「疾惡宮」中已註定好的數字,因為它代表先天好運及個人努力各佔一半的機率,因此好好來觀察自己、家人及朋友,若疾惡宮中有這些數字,是不是好運一定會找上門,當然了,終日懶散成性不事工作的人,自己都不努力了,老天自然更不會讓你增加好運囉~ 免費查詢自己的數字與星座(登入會員即可)


11(中國星座為唯我星
這個數字本身就是比較自我,很少聽人指揮的數字,雖不致於大力影響他人、帶動團體,不過自我的脾氣一但發揮往往會比較吃虧,所以要養成接受他人建議與擁有廣大的胸襟氣度為目標,只要訓練自己的理念正確、接受環境的栽培,那麼將來好康的一定會輪到自己。

20(中國星座為文曲星
這是一個擁有相當強烈的主觀意識的數字,不過思考邏輯與理財能力卻相當不錯,因此只要環境或生長過程能循序漸進讓他培養出自己的一套理念,將來的前途與成功一定無可限量,最重要的就是捨掉衝動的脾氣讓自己決定目標後就接受安排喔。

(中國星座為五鬼星
雖然先天上所遇到的運勢非常混亂,而且會因為本身所處的時局、環境而有所影響,不過這個數字最大的特點就在若自己能夠心定、了解自己之後,找出自己最適當的條件去闖盪,要注意這個數字最好本身能積極、多讀點書,若懶散成性或者多學不精的話,好運是永遠輪不到你的喔。

38(中國星座為賞識星
這個數字最大的優勢就在於給他人的印象非常好,就算被動的表現都能讓週遭的人投以欣賞的眼光去看待,相處起來也都是好好先生、好好小姐,所以要增加好運的降臨,自己就要多讓環境為你創造機會,把握住時機、人脈與承接的機會,就會有非常多的好運滾滾而來囉。



我的命運落在顆星  最疼老婆的星座  我的DNA戀愛特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玅開命運馬老師 的頭像
    玅開命運馬老師

    玅開命運-馬老師的玅開講堂

    玅開命運馬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